津南区:强化教育引领 筑牢思想防线

摘要:3月25日上午,津南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及区委委员前往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津南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5日上午,津南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及区委委员前往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领导干部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步入展厅,或凝神观看,或仔细聆听,或驻足沉思。透过一行行文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大家不仅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效,更接受了一次政治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最后,贺亦农带领全体观展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豪迈的誓言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贺亦农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懂,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实践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带头坚持人民立场,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打通堵点,解决痛点。兜紧民生底线,关注弱势群体,解决好“一老一小”问题,切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和奋斗的目标。要带头坚守纪律底线,常怀敬畏之心。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做到公平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做到廉洁从政,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方面为全区干部群众带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