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3月26日,静海区委组织区级领导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区级领导参加。

静海区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6日,静海区委组织区级领导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刘伟等区级领导参加。

参观现场,区领导一行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示内容,再次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警醒。领导们边走边看边交流,积极参与互动,使此次教育之旅更加深刻。参观结束后,区领导一行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陈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教育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