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3月26日,宝坻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和各街镇党(工)委书记,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宝坻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6日,宝坻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和各街镇党(工)委书记,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观展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领导干部有序参观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每个展厅前,领导干部都认真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凝神思考。通过参展,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受到天津市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力度和成效。展厅中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给予参展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一段段发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为参展人员敲醒了警钟,提醒大家要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在新时代冲锋的“号角”下,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肃立,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观展后留言

“殷鉴不远,警钟长鸣”,大家在参展后感触颇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后,灵魂接受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警、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