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3月25日下午,武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冯嘉强等区级领导同志带队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武清区领导同志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5日下午,武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冯嘉强等区级领导同志带队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陈内容形式多样,设计巧妙,观感震撼。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区级领导同志依次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细致驻足观看,并通过观看视频短片、互动答题、签名留言等形式进一步洗涤灵魂、锤炼党性。参观结束时,所有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展者纷纷表示,展览触动灵魂、令人警醒、发人深思,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堤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务实苦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落实。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