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激励干部务实担当

阴和俊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上强调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激励干部务实担当

12日上午,我市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聚焦“基层减负年”,推动今年专项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主持。

阴和俊强调,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亟需广大党员干部务实担当、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为统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治理成果。要聚焦突出问题,严肃监督执纪,坚持综合施策,加强教育引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以实干实绩论英雄,造就更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时代好干部,更好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西青区、市教委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