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责任扛在肩上

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责任扛在肩上丨我眼中的王连山⑤

市委巡视办整改督查处 张旭:

学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感慨良多。他旗帜鲜明讲党性,信仰坚定铸忠诚;他一身正气除佞恶,两袖清风正党纪;他爱岗敬业未辞辛,担当作为破难关;他一心为民强本领,刻苦钻研善创新。王连山同志走了,但他的精神却影响着我们。作为一名巡视干部,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学习,真正为人民做实事、办好事。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迟涛:

王连山同志从一名人民检察官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直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奋战在反腐败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他不忘初心、信念坚定,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是冲锋陷阵的反腐尖兵;他铁面无私、一身正气,是秉公执法的“黑脸包公”。我们学习王连山同志,不仅要寄托对他的哀思和怀念,更要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李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像王连山同志那样,把时代要求、事业发展和个人理想统一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认真履行宣传干部的职责使命,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鼓”与“呼”,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我们对典型案例的宣传中,受到启发教育,受到警醒警示;让社会各界从我们对廉洁文化的宣传中,感受先进文化,增强价值认同,提升精神境界,进而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让广大人民群众从我们对重要部署和重大成就宣传中,看到我们党对于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从而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南开区纪委监委 石落:

王连山同志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感动、钦佩之余,更要继承和发扬王连山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和平区纪委监委 李勇俊:

也许是巧合,我与王连山同志的工作经历几乎一样。我们都曾经是一名军人、一名政法干部、一名纪检干部,连日来细细品读王连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他对党忠诚、能打胜仗、敢于担当、一身正气的精神品质,对他的敬意不禁油然而生,此刻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向连山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使命,练就能打胜仗的高强本领;学习他筑牢正气,勇当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