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游百年南开 筑初心担当

“南开大学,其教育理念之独特,优秀人才培育之兴盛,学校文化培育之成熟,烘托出令人注目的‘南开现象’。”这是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参观南开大学主题展的一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党爱国教育,近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参观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继承和弘扬心怀家国、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

观展期间,党员干部们在展厅内缓缓前行,在一帧帧照片、一份份史料前,或秉神凝思,或细细研读,或低声交谈,为百年南开爱国报国为国的光辉历程震撼,为南开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立德树人的累累硕果惊叹,为无数南开志士仁人勤勉奋发、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动容。

“要公正无私,业务精通,勇于创新,坚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观展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