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监督检查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监督检查,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市科技局党委加强协调,制定调研方案,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监督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进情况,对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累计深入18家基层单位,发现问题43个,当场解决问题31个。

组织召开“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中期推动会,市科技局机关各处室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各处室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要求各处室深入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完善措施,堵塞漏洞,强化监督,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促进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