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举行专题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对党绝对忠诚是纪检监察机关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做到“四个服从”。

党课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就要树牢人民立场,要时时处处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大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上,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面对矛盾困难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负责,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担当该担的责任。

党课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身处正风肃纪第一线,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严实深细的标准,锤炼过硬作风,加强纪律约束,强化自我监督,以铁的纪律维护队伍纯洁。

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派出)机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