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东丽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调研成果,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措施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班子成员之间就如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作用等坦诚交换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形成决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小切口确定调研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调研,找准破解问题的方法和路子,取得初步成效。接下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多听群众意见,多向群众学习,面对面交流,掌握第一手资料,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使决策有依据、工作有抓手、破题有办法;要建立完善调查研究工作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贯穿到日常工作,并长期坚持下去;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范筹,着力破解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东丽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