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房管局: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

近日,宝坻区房管局梳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编印宣讲教材,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并且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开展了“五个到一线”活动。

政策宣传到一线。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不定期深入到服务企业、物业小区和街道乡镇,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信访接待到一线。在局一楼设立信访接待室,每天安排一名处级领导值班,专门接待来访群众。项目把关到一线。作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责任主体,坚持一把局长、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联合开展项目巡查制度。执法巡查到一线。局执法中队和物业管理中心分别组建党员巡查组,每天深入中介企业、开发企业和物业小区进行政策指导、巡查和监察。沟通交流到一线。局房管科安排2名党员干部不定期上门与企业、街镇广泛沟通交流,详细讲解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知识。“五个到一线”特色活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转变工作作风,带动和促进了全局作风明显改进,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