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来稿 > 正文

镜头|宝坻区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街镇纪(工)委加大廉政提醒、节前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织20个驻在及综合监督部门分管账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部门责任人进行集体约谈提醒,集中学习区委关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制度规定,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各驻在、综合监督单位分管财务和行政办公室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召开集体约谈会议,开展以案促教,针对“公车私用”“公务接待”等问题进行着重约谈提示。

驻区建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和综合监督部门分管财务、公务接待、食堂、公车等副职进行集体约谈,重申“十严禁”,要求盯紧本单位食堂、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差旅等关键环节,严防“四风”反弹。

大唐庄镇: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就春节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学习廉洁过节相关文件要求,深化节前教育,打好廉洁“预防针”。

(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