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编者按】

耕耘收获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宣传展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即日起,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微视频作品应结合地域、行业特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能够体现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以及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新实践。作品须为原创高清视频,MP4或WMV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时长大于1分钟,小于3分钟,原则上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作品完成后,请投送至所属区纪委监委或派驻(出)机构,由所在单位遴选汇总后统一报送。

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廉政观察】栏目、津云客户端、“廉韵津沽”网站和“海河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并通过16个区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矩阵进行推送。同时,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媒体推荐。


【作品展播】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①丨坚守【详情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②丨子罕以廉为宝【详情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③丨我和我的祖国【详情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④丨红心向党 祖国万岁【详情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⑤丨不忘来时路 丹心铸忠诚 【详情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原创微视频⑥丨守初心 担使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