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见证时代发展变化的天津纪检监察人(上)

编者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6位不同年代出生的纪检监察干部,从各自不同的人生阅历、岗位实践,展现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奋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变化。

本期刊播《见证时代发展变化的纪检监察人》上篇,欢迎收看!


40年代出生

门俊清 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

“我原来是做宣教工作的,我们查了不少案子,但是发现仅仅查案子,反腐败还是不够的,必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本是什么?本是思想根子,所以我们要加强思想教育。”

50年代出生

罗孟涵 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

“这几年通过巡视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多,这说明我们巡视工作较十八大以前工作力度越来越大,而且巡视队伍的质量越来越高......”

60年代出生

崔宏智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

“既然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按照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就得做到纪检监察干部的水准。转隶不仅仅是战场的转移,更是思维的转型,业务知识都需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