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见证时代发展变化的天津纪检监察人(下)

编者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6位不同年代出生的纪检监察干部,从各自不同的人生阅历、岗位实践,展现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奋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变化。

本期刊播《见证时代发展变化的纪检监察人》下篇,欢迎收看!


70年代出生

吴响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四级调研员

“从十八大之后,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纪检监察工作业务范围以外的群众来访举报工作增大很多,这也说明了群众对纪检监察部门的期待值和抱的希望是很高的,广大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机关是充分信任的。”

80年代出生

勝珈邈 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保障室干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从青涩懵懂,逐渐地通过工作洗礼的过程中,我感受到80后,我们这一代应该发挥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90年代出生

赵云彩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

“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在正风反腐、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些方面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觉得这份工作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