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青春力量守护国旗荣光”主题党团日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紧密结合,利用休息日开展“青春力量守护国旗荣光”主题党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学访,观看升国旗仪式,并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览,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强国之志、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 王权: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己能有幸和机关青年一起到北京天安门,现场零距离的观看国旗护卫队进行整齐划一的列队训练,近距离的观看升旗的整个流程,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动,无比的自豪。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干部 张简:

以前上学时抗美援朝战争是作为一个历史事件被认知的,而真正全面了解是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我们要永远铭记这些烈士们,以及所有为战争胜利做出贡献的人们,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新时代新作为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室干部 齐中峰:

为什么我们可以取得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呢,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那么如何巩固和完善党的领导,我觉得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我们今天做的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内部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是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是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只要党的执政地位不断巩固,我们的国家就会越来越好。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 张兆荣: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让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向这些英雄模范学习,向这些最可爱的人去学习,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市纪委监委综合服务中心干部 王陈:

百年薪火传承,见证青春力量。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点上,作为青年党员,我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们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综合素养,努力将个人的青春之力、奋斗之志转化为脚踏实地不懈追求的报国行动,在更广阔的天地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