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重播时间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已于6月27日21:25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津云”客户端首播,并分别于当晚22:00在新闻频道、22:35在都市频道重播。

重播时间

卫视频道:6月28日,23:30;7月5日,23:30

都市频道:6月28日,23:15;7月4日,23:15

新闻频道:6月29日,23:30;7月6日,22:00

《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到严肃查处的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一步步的政治上迷途,组织上失规,廉政上溃堤,工作上失准,生活上破底,以致严重的违纪违法 ……人世间如果真有后悔药的话,我愿倾家荡产换新生。”“级别应该说越高,犯的错误越大,滑坡越大,根本上还是修身立德基础不牢,放松了自己的党性锻炼。”这些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及思想灵魂深处的话语,触目惊心,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