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预告】天津广播电视台“廉政观察”专栏第三期将于今晚播出

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

日前,市委决定对8名市管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进行严肃问责,其中,通报了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时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文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建政治站位不高、主体责任缺失,落实市委巡视整改意见不力;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天津出版总社社长肖占鹏不作为乱作为,巡视整改不力,因管理混乱导致估值百亿余元社藏画作失管失控等问题。

天津广播电视台全面从严治党专栏《廉政观察》第三期《扛起政治责任 落实巡视整改》,邀请了天津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视办主任刘志强和天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冰作客演播室,深度解析巡视整改方面不作为不担当的典型问题。节目将于本周五(7月27日)21:30在新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