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赵乐际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赵乐际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段春华齐玉出席 雒树刚到会听取意见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天津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7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齐玉、肖怀远等代表参加。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到会听取意见。

在审议中,邓修明、杨茂荣、李巍、杨宝玲、李响、王洪海、张伯礼、温娟等代表作了发言,一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发展、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湿地保护修复、优化便民医疗服务、强化京津冀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等提出意见建议。

赵乐际充分肯定天津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希望天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抓住战略机遇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赵乐际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是重要战略任务、也是重要政治保证。要持之以恒正风反腐、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李鸿忠在主持时说,赵乐际同志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就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对天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重要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中央纪委副秘书长张春生、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魏彧)

天津代表团审议审查报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