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中央主要媒体持续聚焦天津集中报道我市深入基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央视《新闻联播》等中央主要媒体持续聚焦天津,集中报道我市面向基层群众,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人民日报》昨日2版刊发的《形式灵活多样 宣讲入脑入心──上海、天津、河北、广西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文中写到,“天津市宣讲骨干组成145个宣讲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直接受众达82.6万人”。《新华每日电讯》11月30日在头版刊发《领悟全会精神 理解“中国之治”》,以河西区委宣讲团成员郜世伟的宣讲“方法论”为例,报道了天津让全会精神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分别在2版刊发此文。除了文字报道,还有录音报道与电视报道。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播发《上海 天津 河北 广西以形式多样理论扎实的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我市甄选66个案例,以故事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的创新招法。11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对滨海新区把基层宣讲课堂搬进国家海洋博物馆,全市通过网络直播、网络视频同步宣讲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报道。(孟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