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净化政治生态狠抓整改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盛茂林到津南区检查考核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
净化政治生态狠抓整改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作为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暨政治生态建设考核评价工作第四检查考核组组长,带队到津南区检查考核2019年度落实情况。

检查考核中,盛茂林分别与津南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情况反馈会上,通报了该区党政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区委抓政治生态建设整体情况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不足。

盛茂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巩固来之不易成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津南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盛茂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实现政治清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净化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正风反腐,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改善向好。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规范村务公开,发展集体经济,建好基层服务阵地,推动基层纪检组织建设,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引领示范带动履职尽责,以严密的制度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整改责任落实,切实把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