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开展“忠诚敬国旗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杨晓渡出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机关团委组织“忠诚敬国旗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出席,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致辞。

4月30日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大家心潮澎湃,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机关青年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干部监督室赵钟伟满怀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与深情,代表青年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李书磊代表委领导班子向机关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勉励青年同志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格力量和献身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党报国的具体行动,对党绝对忠诚,厚植为民情怀,脚踏实地工作,培养过硬本领,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让青春在党的事业中闪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杨晓超、张春生、凌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