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解图说 > 正文

【H5】天津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全新改版

4月2日,天津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全新改版上线。这是继2月1日天津市纪委监委“廉韵津沽”网站全新改版以来,我市纪检监察新媒体加强版的又一新作。

此次客户端全新改版,并非一次简单的技术升级,而是充分把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力契机,以“互联网+”为天津正风反腐宣传插上科技的翅膀,通过“形”的重塑,促进“神”的重铸。至此,“廉韵津沽”网站、“海河清风”微信、“天津纪检监察网”客户端“三位一体”,共建平台、共享受众,联动宣传、多维报道,重整行装、融媒起航,着力构筑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大宣传格局。

此前,“廉韵津沽”网站改版上线备受好评,网页清新、内容权威、发布及时、视角专业、形式新颖……。改版两个月时间,总浏览量近50万,访客数达6万,其中新访问网友数量占比近40%。2018全国两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监察法等重要宣传点,均在第一时间开通专题专栏,密集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新版客户端定位为“廉韵津沽、廉润你我”,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充分参考“廉韵津沽”网站“栏目点评”功能,分析获取用户偏好大数据,并据此进行栏目设置及推荐,构建政治文化新阵地,打造人民监督新平台,开辟廉韵津沽新渠道。

最新资讯“一手掌握”。新版客户端与网站同步更新,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心,及时发布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动态信息。客户端首页新增“推荐”栏目,把要闻、津廉聚焦、专题、权威发布、工作动态等栏目最新信息集中展示与推荐,便于用户第一时间看到网站当前的最新内容。

信访举报“一键直达”。新版客户端将过去隐藏在二级页面的举报投诉入口,调整到首页最显著位置“我要举报”栏目,同时公布来信、来访、网站、电话、微信等多种信访举报渠道,明确“绿色邮箱”“举报指南”和“举报查询”,让人民群众监督近在“指”尺,形成“人人可监督”“处处可信访”“时时可举报”的监督“天网”。

业务知识“一站充电”。新版客户端将政策解读、理论研讨、党纪法规等专业资料集中整合、即时更新,第一时间送达用户终端,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查阅相关信息,打造掌上“资料箱”,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补钙”“加油”“充电”。

新版客户端以表达准确、内容权威、视角专业、传递及时、服务便捷、表达贴心为目标,在视觉设计上与“廉韵津沽”网站一脉相承,同样突出历史文化气息、津沽地域特色和网言网语表达,利用“指尖上的影响力”,推动各种资源从“纸上”到“掌上”、从“桌面”到“指尖”,成为党内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政治文化一体建设的“指尖快递”。

网友可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安装,操作简便快捷。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