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 | 一段师生缘,一生师生情

三尺讲台度光阴,一束暖阳报师恩。一段师生缘,一生师生情,今天是教师节,让我们向辛勤育人的教师致敬,树高千尺,莫忘培育灌溉之人。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天津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向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最美奋斗者王辅成献花,感念老师的辛勤教导。(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奋斗脱贫路,躬耕育桃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天津农学院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教授班立桐(右二)带领学生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调研讲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教师正在传授学生关于水产养殖的知识,通过现场实操讲解教授正之以行的道理,在授之以鱼的基础上更注重授之以渔。(驻天津农学院纪检监察组 供图)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教师带领学生体验VR新技术,在传授知识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为学生带来最前沿的科技资讯。(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