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邓修明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市纪委原常委余桂仙,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纪委监委向长期以来为天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邓修明与余桂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勉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余热,服务人民。余桂仙深情回顾了革命经历和纪检监察工作往事,由衷盛赞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邓修明指出,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奖。老党员是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津纪检监察事业,多向市纪委监委工作建言献策。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学习老党员一生忠诚于党、一生服务人民、一生奉献纪检监察事业的宝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将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前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纷纷上门为机关35名离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组织对老党员为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敬意并致以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