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机关老党员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6月25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暨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党员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刚刚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门俊清作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巡视机构共计3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门俊清同志以“在党旗下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通过“家庭秘密”“家庭灾难”“入党经历”“部队往事”“纪检监察工作”等几段生动鲜活的小故事,娓娓讲述了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对青年人才的关心爱护,讲述了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成果来之不易。生动的讲述、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门俊清同志所作专题报告是一堂鲜活的党课,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的榜样荣光照亮前行之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成立了由离退休老党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深入机关基层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