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力社保局负责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三位先进典型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先进事迹和收获感悟。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

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

邓修明在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砥砺奋斗,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缩影。近年来,在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淬炼、经受了考验、战胜了挑战,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为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先进典型代表介绍先进事迹和收获感悟

邓修明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必须对党绝对忠诚,把忠诚刻印在心、深入骨髓、融入血液;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必须甘于敬业奉献,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公与私、失与得、苦与乐的关系;必须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