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邓修明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到“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在邓修明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作出的郑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重温入党誓词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