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担责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表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楼大厅,迎面便是印有党旗的大型展板,党旗旁边是入党誓词,一种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在鲜红的党旗映衬下,悬挂在大厅墙壁上的“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大字格外醒目。在这里开展的“我与党旗合个影、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让市纪委监委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氛围更加浓厚热烈。

党员干部写下对党说的心里话并与党旗合影。

活动中,市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带头在党旗展板前与党旗合影,并在入党誓词“宣誓人”区域郑重签名。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巡视机构37个党支部集体分别手持建党100周年LOGO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手持牌在党旗下合影。机关380多名党员手持写有想对党说的一句心里话的小白板,逐一与党旗合影并签名留念。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一句句简短却又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出大家对党的满腔赤诚和无限热爱。

“合影留念的时候,脑海里闪现出在大学时代,怀着无比虔诚信念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画面,闪现了庄重严肃参加入党宣誓的情景,特别激动、兴奋。”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刘震说。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集体在党旗下合影。

“作为一名在党旗下成长起来的90后党员,由衷的感恩党、感谢党、感念党,自觉带头用心学好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王权说。

市纪委监委办公厅四级调研员崔春表示,党旗下的一句心里话,让我穿越了时空,再次感悟了我们党胸怀千秋伟业的革命情怀和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我对党说的心里话是‘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砥砺前行’。”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干部张简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不过是考验,我们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扛起肩头的担子与美好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党员干部与党旗合影,定格对党的祝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与党旗合个影,定格党员对党的祝福,每一幅图片都是对党最深情的告白;跟党说句心里话,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心底产生的一种渴望,抒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激发了坚定跟党走,为党旗添彩的决心和动力,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在入党誓词“宣誓人”区域郑重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