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声音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拉歌比赛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6月30日傍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市纪委监委机关百首赞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拉歌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热情歌颂党、忠诚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百首赞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拉歌比赛,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礼赞建党百年,唱响红色经典。这次活动由基层党支部联合组成的9支参赛队参加,经过分组赛、复活赛选拔出来的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各支队伍都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嘹亮的歌声演绎经典红色歌曲,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美妙乐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

……

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场气氛热烈,歌声一浪高过一浪,汇聚成一片欢庆的海洋。《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东方红》《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通过4支参赛队声情并茂地演绎,令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每首红色歌曲都让人心潮澎湃,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在歌声中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过硬作风更加努力履职尽责,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市纪委监委领导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表示祝贺。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久久在空气中回荡,激动、喜悦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