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东丽区:增设宣传展板 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摘要:东丽区扫黑办联合区城管委,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主干道路、桥梁涵洞等交通要道显著位置增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关于“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动员群众的基础上“再动员一遍”。近日,东丽区扫黑办联合区城管委,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主干道路、桥梁涵洞等交通要道显著位置增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黑除恶巨型喷绘展板

区扫黑办联合区城管委,结合其行业领域监管职责,选定津昆桥、津汉公路跨外环线等多处桥墩安装宣传展板共计47块。同时在高处桥梁和机场口安装扫黑除恶巨型喷绘展板4块,展板内容鲜明、设计美观、位置醒目,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宣传展板

交通要道宣传展板的增设表明了东丽区深化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更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最大限度压缩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