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三个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后,津南区认真组织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三个到位”。

一是迅速传达到位。1月31日,津南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报告精神。2月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二是全覆盖宣传到位。区纪委监委通过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媒体,多频次、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并积极发动反腐倡廉网评员开展评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三是学习贯彻到位。认真领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实工作,筹备召开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总结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