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蓟州区:开展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

摘要:日前,蓟州区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前,蓟州区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个持续”,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五个持续”重要要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其作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落实“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净化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做好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必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突出实效作为一条主线。每名巡察干部都要牢记党和人民所赋予的职责,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勤勉尽责、勇于担责,扎实做好巡察工作,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中等规模现代化旅游城市、创建美好蓟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宣布了区委4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明确了巡察工作职责。(蓟州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