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又是一年发行季!欢迎订阅2021年中国纪检监察“一报一刊”

伙伴们,2021年《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以下简称“一报一刊”)征订工作开始啦!

2020年

我们在“一报一刊”留下过这样的痕迹

第7602期《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文截图

第7603期《中国纪检监察报》7版刊文截图

第7541期《中国纪检监察报》3版刊文截图

2020年第16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封面

2020年第16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目录

2020年第21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文

又是一年发行季

“海河清风”邀您订、阅、学、用……

《中国纪检监察报》于1994年创刊,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主办的报刊。该报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报、中央重点党报,也是全国唯一一份以宣传报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主要内容的报纸。

在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中国纪检监察报》见证惩贪治腐的激荡风云,记录反腐败的真实历史,成为党风廉政舆论宣传的主渠道和主阵地。

订阅价格:336元/年,刊期:日报,邮发代号:1-204,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是中央重点党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刊,于1988年10月创刊,由邓小平同志题写刊名,现为半月刊。

近年来,杂志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传递中央声音,解读高层精神,汇聚各方信息,研讨业务工作,弘扬新风正气,鞭挞腐败现象,深受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各界读者的欢迎,得到业界和各类新媒体的关注,成为党建和反腐败领域的权威期刊。

订阅价格:192元/年,刊期:半月刊,邮发代号: 2-955,各地邮局均可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