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

东丽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日前,东丽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区委书记尚斌义等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观了警示教育主题展。

在一封封忏悔信、一个个鲜活案例、一件件涉案实物前,全区领导干部驻足沉思,受到强烈震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参观最后,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党旗肃立,在尚斌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尚斌义要求,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堤坝,时刻心存敬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全区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言行举止,防微杜渐、不让小问题酿成大错误;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强化党性,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党的章程;慎独、慎初、慎行、慎权,争做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