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天津市宁河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真正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落深落细落实。

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利用机关周五学习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并通过印发系列学习手册、开展知识测试提升学习成果。

播放十九大专题片。利用机关一楼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的专题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图为宁河区纪委监委一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十九大相关内容

开设问答自测栏。利用机关一楼党务公开栏,设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问答自测专栏,方便党员干部随时自测,随时学习。

图为宁河区纪委监委在党务公开栏设置十九大学习问答自测栏

制作主题幻灯片。制作10张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屏保,发放到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手中,方便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办每日一题栏目。在区纪委监委内部微信群每天发布一道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督促党员干部养成日日学、时时学的习惯。(宁河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