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天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招待会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招待会
李鸿忠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廖国勋致辞

9月30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招待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与我市各界代表人士、中外来宾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华诞。

天津礼堂中剧场会议厅内,洋溢着欢乐热烈的节日气氛。主席台正中悬挂的国徽和“1949—2021”字样,在两侧鲜艳的红旗映衬下分外醒目。

李鸿忠、廖国勋、段春华、盛茂林等市领导同志步入会场,与出席招待会的各界代表互致节日问候。

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廖国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王旭主持。

廖国勋说,举国迎盛世,神州同欢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谱写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壮丽诗篇。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这座城市正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城市环境将更加宜居,人民生活将更加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天津篇章将更加美好。

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参加招待会的各界人士深入交流,畅叙各项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市委、市政府、天津警备区、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武警天津市总队领导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津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海河友谊奖”获奖代表,外国商会和友城驻津机构、外商投资企业、外资金融机构代表;港澳人士、台胞、侨胞知名人士代表;在津两院院士、科技界、文化艺术体育界、民族宗教界代表,驻津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中业绩突出的有关人士,先进模范人物、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招待会。(米哲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