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 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12月27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辐宽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1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共天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从严管党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刻认识中共天津市委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积极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为“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齐成喜、郭维丽、李文海、张金英、马延和、缪明、张凤宝、刘朝霞、黎昌晋、刘红光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