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静海区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家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环,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家庭廉洁“内防线”,积极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多吹廉政“枕边风”,当好廉政“贤内助”。10月19日上午,静海区组织区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区直单位正职领导干部家属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深刻学习和体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以实际行动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越成效和市委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决心和努力。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实物展示,被深深震撼和感染。

此次参观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带头当好贤内助、廉内助,自觉做树牢理想信念的“教导员”、良好社会风气的“守护员”和家庭廉政建设的“监督员”,共筑家庭反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