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加强政治教育 筑牢思想堤坝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市监督所组织中层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共34人,赴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市纪委监委创办的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本次主题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政治教育为主线,以警示震慑为重要手段。展览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在此次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参观各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专题片《赶考》,结合图片文字资料不时驻足深思,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并签领廉政承诺书。

此次参观主题教育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为各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更使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面对展出的一个个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大家内心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堤坝,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