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1月14日下午,河西一幼党支部组织集团内所有党员干部来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面积共7000多平方米,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主题教育展突出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同时注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文、视频以及陈列展品等。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一封封引人深思的忏悔书让每位同志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在展览互动区,大家通过互动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并在手写屏上签名,交出一份廉洁自律庄严承诺。最后,全体党员在李祝萍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