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天津城建大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紧扣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使警钟长鸣,确保党员干部把清正廉洁做表率铭记于心,落实于行。10月30日下午,学校组织处级干部、纪检委员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在近2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观展人员完整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的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展厅。展厅内,观展人员仔细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答题,认真观看陈列展品、典型案例,亲笔签名承诺,自觉接受教育,深刻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观展结束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溯初心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课,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在参观后表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落实到学院工作中去,切实把学院工作中涉及到的防控风险点管好、监督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文强表示,在参观接近尾声的时候,自己在手写屏签下了姓名,交出一份庄严承诺,也真切的感受到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政治立身的根本属性,率先垂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计算中心副主任刘国瑞谈到,这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状态,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