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担当作为铸忠诚 实干实绩迎盛会

学深悟透、真抓实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分别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教育、卫生、科技、体育等领域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领导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悟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要以强化政治担当铸忠诚,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当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要以敢于善于斗争铸忠诚,全面打赢正风反腐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坚持人民至上铸忠诚,始终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教育卫生科技体育系统,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结合系统特点和实际,推进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事业单位、进基层社区和网络。”……市领导在宣讲中表示,要竭尽担当之心力,提升担当之境界,争作担当之表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代又一代海河儿女、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津沽大地上谱写着波澜壮阔的奋斗诗篇。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津南区委书记王宝雨、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也分别作宣讲报告。(记者 徐丽 张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