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护航“十项行动”丨强化问题整改 服务城市更新

为保证我市“十项行动”在城投集团落实落地,市纪委监委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推动集团两级党委结合集团实际,以实施项目攻坚、风险防控、经营创收等“六个专项行动”及涉及的25个子行动为抓手,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项目清单。同时,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把贯彻落实我市“十项行动”政治监督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专门监督检查。

在城投集团二级单位天津城市更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里,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重点了解该公司目前参与的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相关建设内容,督促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在相关问题的解决上,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积极提供政策指导,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政治保障。

在监督推动城投集团各部门落实“十项行动”的过程中,驻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通过制发提示函等方式,综合运用列席监督、谈话监督等方式,加强对集团党委扛牢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等方面的提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