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推荐 > 观影 > 正文

聚焦全会部署·谈体会话落实丨忠诚履职 担当尽责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4年1月12日举行。全会对做好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全会要求,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指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聚焦作风建设,对突出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对顽瘴痼疾精准研判、靶向施治。

全会要求,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推动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重点围绕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加大教育力度,坚持“以案四说”,深化同级同类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