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武清区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归口单位召开联席会议。9家归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单位三季度以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共同学习了《受到处理或者处分党员帮扶回访工作规程》。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围绕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三重一大”事项报备、廉政函复、以案促教、民主生活会、落实区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情况、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问题情况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围绕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扫黑除恶、扶贫助困、违规占地和违法建设等专项工作以及区委安排部署的“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下真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年终总结提升;要围绕当前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整治,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