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区纪委监委派驻 > 正文

蓟州区:总结交流座谈 压实派驻监督责任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履职情况汇报,并就扎实做好派驻监督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压实派驻监督责任。

会议指出,善于总结分析,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今年以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加强派驻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在总结经验、梳理细节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结合工作情况汇报,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认真对照市纪委和区纪委年度工作部署安排,对照《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积极主动谋划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和“前哨”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融合、相互促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狠抓业务工作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