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宝坻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一个“私欲膨胀圈子”的毁灭》,通报了去年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以来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贯穿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各个时期。全区广大党员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职责,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跑好接力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把“群众为主我为仆”理念融入到血液中,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工作,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发展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宝坻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