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原创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西青区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2019年1月5日,西青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部分街镇、委办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向全会述责述廉。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区纪委委员和区纪检监察干部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七庄街、司法局等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

区级机关工委、运管局等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提交书面报告。

现场质询环节,播放明察暗访短片,问题尖锐直接,逼促红脸出汗。

现场质询中,提问者与述责述廉对象当面锣、对面鼓,认为回答不清楚不满意的,立即追问,辣味十足。

与会同志以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冰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以实际行动推进西青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向人民群众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

(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