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原创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东丽区学习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东丽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当好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东丽区纪委监委驻区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学习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东丽区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干部及时收看《新闻联播》播出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盛况,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东丽区华新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并座谈交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东丽区委第五巡察组及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开展研讨,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展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巡察向基层延伸。(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